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测试分析平台
电子显微镜实验室
扫描探针显微镜实验室
结构分析实验室
光电性能分析实验室
计算中心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区号:0512 邮编:215125)
电子显微镜实验室: 扫描电镜(62872632)透射电镜(62872633)
光电实验室:62872594 2593
扫描探针实验室:62872550
结构分析实验室:62872551
计算中心:62872616
     电子显微镜实验室
 
    本实验室具备一流的硬件设施,包括一台Tecnai G2 F20 S-Twin 200KV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一台Quanta400FEG热场发射环境扫描电子显微镜、一台Inspect S 钨灯丝扫描电镜、一台MonoCL3+阴极荧光谱仪(带液氮冷台和液氦冷台)、一套SmartEBIC电子束诱导感生电流装置和全套的制样设备,从而可以从原子尺度上分析物质的结构和化学成分,揭示物质内在显微结构和宏观性能之间的关系,在物理学、材料科学、化学和生物学等学科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我们不仅将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电镜测试服务,而且将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用户提供数据分析服务。同时,我们还将致力于电子显微学、晶体结构、晶体缺陷等领域的知识和技能总结,从而建立相关的数据库系统。
   
 

 

 

 

 

 

 

 

 
联系人:
曾雄辉 研究员:0512-62872545, xhzeng2007@sinano.ac.cn


    
苏州工业园区 中国科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青年联合会 苏州独墅湖高等教育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