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测试分析平台
用户名:  
密  码:  
      
在线注册      忘记密码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区号:0512 邮编:215125)
电子显微镜实验室: 扫描电镜(62872632)透射电镜(62872633)
光电实验室:62872594 2593
扫描探针实验室:62872550
结构分析实验室:62872551
计算中心:6287261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测试分析平台助力企业平稳复工

【发稿时间】:2020/2/21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面向省内企业提供优惠测试分析服务

  为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助力企业发展,充分发挥科研院所公共服务平台的作用,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在苏州市和苏州工业园区的支持下,面向江苏省内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企业提供优惠测试服务。 

  一、测试分析平台简介: 

  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是一个开放共享的公共服务平台,拥有布局合理、技术先进的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资源和信息共享系统。测试分析平台先后获批成为苏州市纳米测试分析中心、江苏省纳米测试分析中心、江苏省纳米测试分析创新服务中心,2018年经专家评估成为科技部高技术中心认定的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专项测试中心。平台在开放服务的同时,也注重测试分析技术和装备的自主创新研发,完成了基金委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作为首席单位正在承担科技部纳米重点专项多物理量高分辨测试分析技术,十三五期间牵头完成了4项国家标准的编制并获得颁布。 

  二、服务对象: 

  在江苏省内注册的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创办的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不在此次活动范围),重点面向苏州市内开放。 

  三、优惠测试服务内容: 

  1、材料测试相关的技术咨询,全部免费。 

  2、材料测试分析项目见附件,全部60%折扣。 

  四、资质证明: 

  五服务期限: 

  2020220日起至2020630 

  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决定 

  六联系方式: 

  张燚   18915420003  yizhang2009@sinano.ac.cn 

  陈家凡 13584828691  jfchen2013@sinano.ac.cn 

  测试分析平台网站:http://cspt.sinano.ac.cn

 
附件下载
测试项目.pdf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筹) 中国科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青年联合会 苏州独墅湖高等教育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