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测试分析平台
用户名:  
密  码:  
      
在线注册      忘记密码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区号:0512 邮编:215125)
电子显微镜实验室: 扫描电镜(62872632)透射电镜(62872633)
光电实验室:62872594 2593
扫描探针实验室:62872550
结构分析实验室:62872551
计算中心:6287261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赵宇吉博士到我所作学术交流

【发稿时间】:2017/5/23
 

2017515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赵宇吉博士应邀来苏州纳米所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并作题为“New Research in GaN Devices for Power and Energy Applications”的报告。报告会由测试平台主任徐科研究员主持,相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会议。

赵宇吉博士师从诺贝尔奖获得者S. Nakamura教授,现为ASU的助理教授,他在非极性、半极性氮化物半导体外延生长以及绿光发光器件方面具有突出的研究成果。近两年他也开展了氮化镓基的电子器件和光伏电池研究,也是他本次报告的主要内容。

报告会后,赵宇吉博士与现场科研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大家的提问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筹) 中国科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青年联合会 苏州独墅湖高等教育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