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测试分析平台
用户名:  
密  码:  
      
在线注册      忘记密码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区号:0512 邮编:215125)
电子显微镜实验室: 扫描电镜(62872632)透射电镜(62872633)
光电实验室:62872594 2593
扫描探针实验室:62872550
结构分析实验室:62872551
计算中心:6287261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信息
 

测试分析平台招聘启事

【发稿时间】:2018/4/3

 一、岗位名称:

  1、测试分析岗位 研究实习员/助理研究员/工程师

  2、透射电镜制样员

  二、岗位职责:

  1、测试分析岗位:

  测试分析岗位需要从事电子显微镜、傅里叶红外光谱仪、粉末X射线衍射仪、高分辨X射线衍射仪、原子力显微镜、拉曼光谱仪等仪器设备的测试分析工作,以及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

  2、透射电镜制样员:

  透射电镜块材样品的抛磨、离子减薄和制备,制样间日常管理、设备维护,人员培训,及其他安排的任务。

  三、岗位要求:

  1、测试分析岗位:

  物理、化学、材料或者精密仪器专业背景,研究实习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助理研究员/工程师原则上要求研究生学历。具有电子显微镜、傅里叶红外光谱仪、粉末X射线衍射仪、高分辨X射线衍射仪、原子力显微镜、拉曼光谱仪等仪器设备实际使用经验者优先。

  2、透射电镜制样员:

  (1)材料、机械或物理类专业本科及以上;

  (2)责任心强,勤于学习和钻研,动手能力优良,做事细致,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具有块材半导体透射电镜样品制备和相关设备维护管理经验者优先;

  四、岗位待遇: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为国家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根据工作业绩,分发绩效和年终奖。

  五、应聘方式:

  1、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2、应聘者需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Curriculum Vitae, CV)。

  2)自我介绍(Personal Statement, PS)。

  3) 如有已经在学术期刊公开发表的论文,选择不超过3篇代表性论文全文。

  4)测试分析岗位:成绩单(Report Card)。

  3、请应聘者将上述个人简历和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压缩为一个“zip”或者“rar”文件,以“应聘岗位-姓名”为主题发送至邮箱:徐老师:kxu2006@sinano.ac.cn

  4、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我们将以邮件的方式通知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前来参加本单位组织的笔试或面试。初选未中者恕不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筹) 中国科学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青年联合会 苏州独墅湖高等教育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测试分析平台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